张小娴语录

没有回忆的人生,未免苍白了一点。
沒有回憶的人生,未免蒼白了一點。

张小娴我们都是丑小鸭

一个人自以为刻骨铭心的回忆,别人也许早已经忘记了。
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,別人也許早已經忘記了。

张小娴流波上的舞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。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

张小娴荷包里的单人床

有一些人,这辈子都不会在一起,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,守一辈子。

有一些人,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,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裏,守一輩子。

只是希望能有个人,在我说没事的时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;能有个人,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。

只是希望能有個人,在我說沒事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;能有個人,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,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。

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为我知道,遇到了就应该感恩,路过了就需要释怀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电影,一首歌,一句歌词,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。

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,因為我知道,遇到了就應該感恩,路過了就需要釋懷。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,想起你。比如一部電影,一首歌,一句歌詞,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。

当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,尽情去想念吧,也许有一天,你再也不会如此想念他了。到了那一天,你会想念曾经那么想念一个人的滋味。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尽情去爱吧,也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。也许有一天,当你长大了,受过太多的伤,失望太多,思虑也多了,你再也不会那么炽烈地爱一个人。

當你想念一個人的時候,盡情去想念吧,也許有一天,你再也不會如此想念他了。到了那一天,你會想念曾經那麽想念一個人的滋味。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盡情去愛吧,也讓他知道你是如此愛他。也許有一天,當你長大了,受過太多的傷,失望太多,思慮也多了,你再也不會那麽熾烈地愛一個人。

假如没有遇上你,我会不会有另一种人生?不管有没有结果,我还是宁愿与你相逢。

假如沒有遇上你,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?不管有沒有結果,我還是寧願與你相逢。

人在得不到的时候,什么都可以不介意。得到之后,什么都有点介意。
人在得不到的時候,什麽都可以不介意。得到之後,什麽都有點介意。

张小娴这就是爱情,希望你不要太介意

深情是我承担不起的重担,情话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。
深情是我承擔不起的重擔,情話只是偶爾兌現的謊言。

张小娴面包树上的女人

曾经以为,拥有是不容易的;后来才知道,舍弃更难。
曾經以為,擁有是不容易的;後來才知道,舍棄更難。

张小娴

我们放下尊严,放下个性,放下固执,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。
我們放下尊嚴,放下個性,放下固執,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。

张小娴三月里的幸福饼

有一天,你会感谢他的离去,是他的离去给你腾出了幸福的空间。
有一天,你會感謝他的離去,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。

张小娴谢谢你离开我

恋人之间总会说很多无聊话,做一些无聊事,幸福就是有一个人陪你无聊,难得是你们两个都不觉得无聊。

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,做一些無聊事,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,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。

Donate - Support to make this site better.
捐助 - 支持我让我做得更好.